1998 陈洁仪 - 家 (NDP Theme Song)



Key: A
Capo 2 - Play G
          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
每一次我感到彷徨 不自禁就会回头望

Cmaj7 G/B Am7 D
我知道心中有个地方 一定会有一盏灯

Bm7 Cmaj7 Am7 G/B
照亮每一颗黑暗的心房 指引未来方向

Cmaj7 Bm7 Em Am7 G/B D
沿着生命河流向前航 就能登陆理想
         G  D/F# C          Bm/F#
* 我的家 收藏 我的欢喜悲伤
C G/B Am7 D
只要点燃希望 梦就会自由飞翔

G D/F# C B
我的家 给我 一双坚定翅膀

Em D C G/B Am7 D G
我的梦 不论在何方 一生的爱 唯有家
Key: A
Capo 3 - Play G
          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        Dm7
再也不会感到彷徨 不会再失意回头望
Cmaj7 G/B Am7 D
我要用心中一点烛光 燃放千万户辉煌
Bm7 Cmaj7 Am7 G/B
要让繁华的城市更灿烂 世界和平共享
Cmaj7 Bm7 Em Am7 G/B D
全凭生命河流来导航 一起登陆理想 *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