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咖啡乌] 巫启贤 - 遗忘过去



Key: C
       C                 G               Am7      Em
对生命你不必存有怀疑 人生那本来象一出戏

F C/E D7sus4 D7 F G
故事的结局是悲是喜 自己总会 有些决定

C G Am7 Em
看朝阳又带着希望升起 岁月的脚步从来不停息

F C/E Am7 Dm7 G C
每当那星月走进你梦里 生活变得 更美丽
F            G          C C7 F           G       C C/E
工作上有多少不如意 让明天去好好忘记
F G G/F Em Am7
道路上总有许多不平的遭遇

F Dm7 F/G G
化作点点滴滴 把它全部遗忘在回忆里
      C                 G/B        Am7             Em
* 我忘不掉心碎的过去 可是我必须面对我自己
F C/E Am7 Dm7 G

生存还要靠自己去努 力 我不再犹 豫
C G/B Am7 Em

我挥不去昨夜的恋情 可是我必须面对我自己
F C/E Dm7 F/G G

未来生命该用什么代替 靠自己争取
F               G                 C     G/B   Am7 Am7/G
霓虹灯埋藏了几许 让人们迷失自己的骗 局
F G C Am7

漫漫长夜 请听我告诉你
F G C C7 F G

漫漫长夜 请听我告诉你
 

No comments: